现在磕史向三国,喜欢各位英雄,认为每位能留名的历史人物都牛逼。

关于

【王叶】《潜》番外 小甜饼

感觉我的甜饼好像味道不太对?

————————————————————————


叶修真正跟王杰希在一起共事才知道王杰希是多么的……令人欲罢不能。

此生从未有过的酸爽感。

叶修认真的去研究了中国社会的思潮变迁与人们的精神需求,亲自挑了些本子拿来给王杰希看。

王杰希多半是他说,只不经意间插一两句或者点评一下。叶修是多么自负多么嚣张的人,虽说这些年历练出来了,与人交谈会比较收敛,但什么时候能听得进去别人的话?

事实证明,目中无人是因为真的没有出现可以入目的人,听不进去是因为别人都不能让自己赞同。叶修心里默默的感慨,对自己有了新的认知。

这个人,不但理解自己,而且能补完自己没有想到的,或者是从未想过的。就像是你一直以为自己在一条孤独的长路上行走,但某一天你遇到了一个人,他执灯引导你前行。

叶修觉得自己对王杰希的爱意爆棚,只有炽热的肢体交缠才能够表达和缓解。所以他们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叶修主动,叶修实际上生理需求并不大,甚至以前经常性冷淡,但是对于王杰希,总觉得多要一些是一些,饿死鬼似的。

但跟王杰希,也是聚少离多的。

叶修自己开着工作室,说了独立营运,那么找钱找合作方拉团队码演员就都是自己的事儿,自然是忙得脚不沾地。何况一旦开机,就肯定不在北京,不是刻意制造机会,三个月可能也见不上一面。这就产生了一个很实际的问题。王老板的生理需求该怎么解决。

叶修想到了这个问题,但不敢提也不敢问。让王老板这么旷着,他也觉得过分。心里默默算着自己至少一个月该飞回去见他一次,有机会就诱惑他来探班也是好的。直到他从别人口中听见王杰希又潜了哪个明星。

叶修的第一反应居然不是怒而是凉。心脏冰凉凉的坠下去,所有情绪一起往下沉。

叶修忍着拍完了要紧的戏才飞回北京。

赶回王杰希的别墅他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见叶修回来了笑着说,“回来怎么不说一声,我让人去接你啊。”很自然的招手,把人揽过来亲吻。

叶修闭着眼睛感受王杰希的唇舌,不自觉的慢慢流下泪来。他说“回来”,他如此自然。

王杰希尝到嘴里的咸意,惊讶地睁开眼睛。

“怎么哭了?”王杰希伸手去擦,看起来有点慌。

叶修躲开他的手指,自己抹了一把脸,微微又挤了点笑出来说,“王杰希,跟我在一起,是不是很委屈你。”

王杰希脑中电转,“怎么这么说?”

叶修慢慢垂下眼睛,“对不起,我不能接受我只是你的其中一个。”

王杰希心里一跳,“我现在只有你一个。”

“我朋友,看见你跟苏子程开房了。”叶修看着王杰希的眼睛,他觉得王杰希不会骗他,可是王杰希带明星开房,难道是谈工作么?

王杰希有点尴尬。他的场面应酬自然是多的,明星作陪也是常事。身体久旷了自然是想的,那晚喝多了点,但他好歹还有点理智,只让苏子程咬了。但究竟,不是问心无愧。他知道这时候不能犹豫,“我没有跟他上床。”

叶修静静地看了他一会儿,放松了绷着的身体把脸贴到王杰希肩头,王杰希搂着他,这才觉得后背发凉。他感受着自己的这种情绪,叹了口气,“是我不好,以后,不让你为难。”

这就是软话儿了,叶修埋在他肩膀上,不打算追根究底。他心中的难受无可言说,太害怕怕就此失去了;又害怕即使强撑,也没有多少未来。王杰希这话,算不算是承诺,叶修并不敢期望。

王杰希想,叶修是真的毫无保留的爱自己。这样,太容易受伤了。他想起了年少时认认真真谈过的恋爱,宛如风一样消散在他记忆深处。

后来他经历了太多。人世间最好的享受一样样奉到他面前来,他是多么谙熟那华丽包装下虚伪的毒,势力的香,撩人也杀人的芬芳。没什么不好。习惯了身边人讨好奉承,知进识退,利益交换,自然比要自己劳心费力,多思多想的好。未经砥砺的所谓爱情,就算是真,对他也不值一提。他又什么时候缺过爱慕了?

可是叶修不一样。虽然他还不够成熟,但他的心和感情都一样纯粹很难改易。是历经沧桑仍然金纯的赤子之心。而且自己对他也是动了心的。这样的人,自己不应该让他受伤害。

这么想着他放柔了声音说,“遇到你我很幸运,怎么会委屈呢?”

叶修不敢置信的抬头看他,眼中的水光越盈越多,王杰希看得良心有点痛,他低头去吮叶修的眼角,“乖,我喜欢你,你可以要求我。”

叶修措不及防的受到暴击。心跳持续飙高,脸也烫得缓不下来,想问一句真的吗却又觉得傻。他只能抱紧了王杰希,把脸埋得更深。

王杰希知道他是害羞了,嗓子里面低笑了一声,静静的任由他抱,心里也感到莫大的满足。他讶异于自己的纯洁,但也明白,走心的时刻,反而不想走肾。

 

这次之后,两人的相处终于正常起来像一对恋人了。叶修本就不是个省心的,以前小心翼翼是迫不得已,现在么,王杰希既然把他当恋人对待,自然就会关心他,一关心他,自然就难忍他那些恶劣的生活作息习惯,忍不下去,自然就少不了管制他。叶修顺杆儿上的跟王杰希撒娇卖乖,倒弄得王杰希没办法。

一日夜深王杰希去叶修工作室探后期制作,一进剪辑室就被熏了出去。他捂着鼻子在门口看了看,硬是看不出一圈人影里哪个是叶修。还是外面值守的姑娘有点眼力劲儿,追进来喊,“叶……叶导,王总来了。”

叶修这才从烟雾中现了身。

王杰希沉默着跟在叶修身后去会议室,心里的火压不住要冒出来。他站住不动,叶修多走了几步才发现他停下了。于是又折回来,“怎么了?”

王杰希转身往外走,“跟我回去,现在。”

“我还要盯剪辑……”叶修挣扎着说,见王杰希毫无停顿地越走越远,还是拖着步子跟上去。

上了车王杰希一言不发的往家开,叶修一看这样不行,肯定免不了一顿收拾,就笑嘻嘻的说,“想我啦?这么晚过来,都不告诉我。”

“告诉你你好收拾现场是吧。”王杰希冷冷的说。

“哎呀你这说得跟杀人一样。”叶修忙岔开,“他们熬夜多,抽烟提神。”

“他们?你就不算?”

“我为了不被二手烟荼毒,就只好自己抽啦!”叶修嬉皮赖脸的说。

王杰希哼了一声,实在不想跟这个人多说。

直到到了家,王杰希也没想出该怎么收拾叶修,打不得骂没用,他有点性暴力的癖好,但现在越来越舍不得。最后他想,还是冷暴力吧,丢下一句,“你睡客房。”然后进了主卧把门锁上。

叶修在门外忏悔着扒了会儿门,见里面毫无动静显然是不会开了,就转身去了客房。

这么冷了叶修一个星期,王杰希倒先忍不住了。本来两个人就聚少离多,现在叶修在后期阶段,晚出晚归,不睡一起一天两人连照面儿也难打。他的生理需求本就比叶修要旺。王杰希坐在办公室里咬牙切齿的想,形势真是反转了,自己怎么一下子,就什么主动权都没了呢。

叶修也忍不住了。王杰希这次看来是真生气了,他怎么献殷勤都讨不到欢心。他把每天发生的有趣的事都编辑成短信发给王杰希,那人却一个字的回复都没有。叶修想到了那个“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以前对我很好的”撅嘴表情,心情一模一样。

看来要下血本了,叶修想。

这日王杰希下班,想着叶修反正也不在,原本快开到家的车还是掉头去了一个酒会。王杰希到了场,自然能来刷个脸打个招呼的都来敬酒。他挂着微笑来者不拒,就喝多了。闷酒容易醉人,他不打算喊司机过来接他,就在楼上开了个房间。

等到早上他回去换衣服,看见叶修睡在客厅的沙发上,像是等了一夜。他在客厅站了会儿,还是把叶修抱上去放到床上。转身要走的时候,被拉住了衣摆。

王杰希身体一僵,叶修顺势把他往回拉,胳膊缠上他的腰。

“我等了你一夜,你都不回家……”这是装可怜。

“我不跟他们一起抽烟了好不好,我现在让他们要抽出去抽。”这是表示改过自新。

“我也尽量不熬夜了,他们就爱晚上干活,我让老板娘管他们作息,时间往前调一调。”这也是改过自新。

“你是不是不想要我了,一直不跟我说话,晚上还不回家,我怎么样你才能理我……”还是装可怜。

王杰希想,好吧,还挺有诚意的,但是,“一天不许超过五根烟。”

“八根。”

“不许还价。”

“好吧。”叶修低下头,丧权辱国啊。

“晚上11点前回来。”

“这个……”叶修迟疑。

“调了作息还是凌晨,嗯?”

叶修被这一声“嗯?”嗯得心都酥了,“好好好。”

王杰希满意了,顺着叶修的臂力坐下来,伸手就往叶修下腹摸。

叶修假意推拒,“你不是要上班吗?”

王杰希顺了意,也不吝惜说点情话,他一边把叶修往床上压一边说,“上班,哪有你重要?”

 

评论(16)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花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