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磕史向三国,喜欢各位英雄,认为每位能留名的历史人物都牛逼。

关于

【王叶】《潜》番外 小甜饼2

昨天被缩小甜饼不够甜…… 今天我……我尽力了!

——————————————

荣耀时刻

 

叶修站在中央文化工作组的会议上作为代表,讲述自己的创作初衷和目的的时候,觉得这是自己最荣耀的时刻了。五年了,从最初无人问津不被多看一眼的艰难到作为影视界的杰出代表获得官方认可,想一想过往的坚持就要热泪盈眶。

幸好有王杰希。

这样说其实也不大确切,因为叶修走的路,是王杰希的愿望。而叶修是在为之努力的途中,才完全吸纳它成了自己的愿望。所以王杰希并不是幸好,而是这一切的开端。但这个开端,又是如何的幸运。

王杰希亲自开了车来接他。叶修上了车依旧很兴奋,跟王杰希讲会议的内容和主席大人。主席跟他握手,说做得很好,你的作品我都看了。虽然叶修没有虚荣这毛病,但那一刻仍然激动得心都要停跳了。

王杰希单手扶着方向盘腾出右手来抓住叶修的左手,微侧了脸绽出一个极开心的笑容,“是的,宝贝儿你最棒了。”

叶修一下子有点羞涩,他在王杰希的笑容里低下头去,反手抓紧了王杰希的手,“没有你哪有我,你成就了我才是。”

过了会儿,叶修又戳了戳王杰希,掩饰不住兴奋的说,“王杰希,你又没有觉得最荣耀的时刻啊?比如你在纳斯达克敲钟,或者年报的盈利率甩别家一大截的时候?”想了想不等王杰希回答又说,“我觉得你应该没有。你这个家伙,对什么都是淡淡的,那些东西,就算你为之努力,也并不放在心上的样子。”

“有。”王杰希说。

“有什么?”叶修惊讶。

“我说,有我觉得最荣耀的时刻。”王杰希弯着眼睛浅浅微笑,“就在你刚刚说‘你成就了我’的时候。”

 

生孩子

 

一日两人滚完床单王杰希射在里面。叶修骂道,“你妹啊,就不能自觉点儿。”

王杰希不为所动,摸着他的肚子说,“给我生个孩子吧。”

叶修愣了,“你想要孩子了?”

王杰希抱住他,下巴蹭他的发顶,“你想要吗?我们的孩子。”

“想要就生得出吗?”叶修用看变态的眼神一把推开他。

 王杰希又去摸他的肚子,温柔的摩挲着,“你想要就生得出。”

叶修毛骨悚然,一脚把王杰希踹下床,“变态!你去睡客房。”

 

过了一段时间叶修发现王杰希对饮食作息都讲究起来,不但拉着他一起早睡一起吃素还逼着他戒烟,叶修烦不胜烦,偏偏王杰希还禁欲了,叶修简直怀疑这货是不是想分手。

叶修忍了一个月实在忍不住了,跟王杰希吵了起来。王杰希很委屈的说,“我们一起备孕嘛。”

叶修怀疑自己耳朵出毛病了,“你说什么?”

“我们得注意饮食注意作息,宝宝才能健康。”王杰希一脸正直。

他是真的有毛病了吧,想要孩子想出精神问题了?叶修不禁怀疑起人生。“你实在想要,我们去领养一个好了。不行做个试管婴儿,找代孕也行。”

王杰希抓住他的手,“你要男孩还是女孩?”

“都……都行吧。”叶修被他吓着了。

“那就各要一个!”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叶修很无力。

两个月后叶修被王杰希带到了医院,还被要求检查身体和精|液,叶修尴尬的出来之后,王杰希一脸温柔的说,“十个月之后,我们就有宝宝了。”

这一定是个假王杰希!还我老王!叶修神情僵硬,但脑子没傻,“刚刚,取精是做试管婴儿?”

王杰希点点头。

叶修扶额,“有什么话不能直接说吗,我又不是反对你,你什么时候变成蛇精病了?”

王杰希皱眉撇嘴,似乎很委屈,“你歧视我们蛇精病?”

天啊!地啊!叶修无语向苍天。自从跟王杰希感情笃定,两个人相处越来越心意相通、越来越自然之后,王杰希画风就变了。不再是那个拒人千里的高冷老板,经常会有幼稚行为,像个小孩。但是现在这样……

叶修磨着牙,把蛇精病老王领回了家。

 


评论(10)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花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