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磕史向三国,喜欢各位英雄,认为每位能留名的历史人物都牛逼。

关于

【王叶】后荣耀篇章 (3)

车子停在了一家会所门口,叶修刷脸进门,说了声兰草,服务生便引二人前行。

王杰希走着走着觉得不太对劲,叶修走路的姿势什么时候这么顺眼过?叶修胳膊挽着大衣,手臂曲起的弧度刚刚好,居然腰背挺直沉肩抬头,虽然步履间还带着一丝慵懒的拖沓,但这已不是当年没骨头的闲汉一般的拖沓了。全身挺拔向上,只是神态和步伐有一点慵懒,这完完全全,就是贵族一般的气质了。

王杰希正思索着叶修的变化,服务生已停在一间雅室门前。王杰希一扫门牌,正是兰草为名。

叶修率先进门,笑笑说,“这房间多适合你啊大眼。”

王杰希横他一眼,抬腿入座。

叶修进门就瘫到长椅上了,嘴里嘟囔着:“累死了。”

王杰希翻开单子点了壶猴魁,再点了几份茶点,皱眉道:“你这一天都是在干嘛?”

一听这话叶修就哭了,抓着桌沿坐起身趴桌上可怜兮兮的看着王杰希,“我早上6点半要起来跑圈,跑完要读书,朗读。读完吃饭看报纸,然后去上班,把该处理的尽快处理掉要去上课,我妈给我排了金融、英文、经济学的课程,不过我今天只有空去上了金融。还有些行业知识什么的没课可上只能自己了解。每周至少得保证三次健身课,不然我爹会让警卫跟我一起练。还有就是EMBA了,这个太变态了!上个课还得全国飞来飞去。可是我学历你懂的,没法读MBA,当然那样我更没时间,只能读EMBA。晚上有应酬,完了就出来找你了。”

王杰希先是被叶修可怜兮兮真诚的眼神给闪瞎,听着听着,震惊于叶家对叶修的严格要求。然而最后一句“完了就出来找你了”奇异地让他全身熨帖,不想探究这句话有几分真假。于是他也略微恍然了某人的当年,说:“怪不得你当年要离家出走。”

出乎意料的是叶修很温和的笑了笑,神色看不出埋怨,“小时候总是以为自己喜欢的就是全世界不喜欢的就是多余的嘛。离开他们我确实去做了我喜欢的事,但这并非没有代价。我不后悔,只是要把这些年缺的补上,还是不容易。哎,大眼你说,我是不是永远不能好好玩耍啊!”

此时侍者端着茶具敲门而入,为二人展示茶艺。太平猴魁的冲泡方法不同于别的,透明的茶壶,猴魁根部朝下置入,沸水三注,茶叶慢慢舒展开来,根根直立,水草般招展,充满生机与活力。侍者沥出茶水,举臂抬腕,茶水连成一线,注入两个杯子。

王杰希挥了挥手说,“我来吧。”

侍者微一躬身,退出包房。

王杰希把茶碗送到叶修面前,“这茶很清新,喝着心情会好。”

叶修盯着玻璃壶中的绿叶笑弯了眼角,“老王眼光不错啊!”

王杰希垂眸笑了笑,“你喜欢就好。”

叶修懒得动手,低头就着被搁到嘴边的茶碗尝了一口,入唇一股青草与兰花的清香,沁人心脾。叶修感到舒服,于是忍不住自言自语了起来,“哎老王啊我跟你说,真是很久没这种时间了,我现在才接手了一家公司,目的是把它整倒闭。我感觉我命真苦呜呜。”

王杰希这时候怀念起黄少天来,有这货在的话,只需要等着他问别人就可以默默的听了。叶修这货说话太不上道了,一句话无数疑问,总是要问显得很傻。但是他也没别的办法,一边给叶修倒茶一边问:“整倒闭?”

“是啊是啊需要从这个行业撤出,现在时机有点晚了不大容易,这中间还有无数的坑,掉进去大概就只能断臂求生了。”

王杰希明白了。“房地产?”

叶修一下子直起身子,“大眼你怎么知道?”跟着又自己接,“大眼你都知道这行业不行说明是真的太糟糕了。哎,压力山大。”

王杰希笑笑:“我随便说的,房地产我一直关注啊,住北京的有不关心这个的么?”

“也是,”叶修接口道,“现在北京还能撑,二三线的就得赶紧逃命了。我现在在处理。哎,这家是我们家控股的还好,我主动权比较大,别的我们投资的,就没什么处置权了。我只能寻求转让股份,或者去说服董事会。”

这种事听着就很难。王杰希也不知道说什么好,抬手给他斟了茶,鼓励道:“加油!没有你做不到的事。”

“哎,还是大眼你好,这半年哥都被打击成什么样了,简直什么都不行。”叶修一副感动得不行的样子。

王杰希斜眼看他,信他才有鬼。

叶修又喝了一口茶,划开手机瞟了一眼时间,“哎,不行,我得走了大眼,十点半了,我妈让我每天必须11点前到家。”

“有人管着总归是好的。”王杰希一边接话一边从他手上抢过手机,输入自己的号码保存并拨通自己的电话。完了看见qq不停不停的闪,沉默了一瞬说:“他们都很想你。”

叶修一愣,他知道自己不算厚道,毕竟是深有牵扯的那些人,然而终究是两个世界了,或许再也不会有交集。

王杰希看他神色,说:“我回头跟他们打个招呼,略说一下你的近况,免得他们担心。”

叶修点了点头。

王杰希顺势看了下叶修手机里的软件,空荡荡的,这时有一条微信提示出来,王杰希心中一喜,拿叶修的微信加了自己的好友。

这时叶修已穿好外套催促,“快,我送你回去,我得赶紧回家。”

车子在微草门前停下,王杰希转头看着他,“你还记得找我,我很高兴。”

叶修扯了扯嘴角说,“荣幸吧,哥只临幸你!”王杰希打开车门扔下一句,“下次不开心记得找我。”

咦,我不开心了吗?叶修想着,驱车驶入了夜色中。


评论(3)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花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