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磕史向三国,喜欢各位英雄,认为每位能留名的历史人物都牛逼。

关于

【王叶】后荣耀篇章 31

叶修睁开眼睛,本能地感到不对。有一只胳膊横搭在他腰上,而他,好像什么都没穿。他僵硬地转过脸,正看见陆流无辜的眉眼。陆流睡姿极差地趴在床上,一只胳膊搭在他腰上,脸朝向他的一侧。叶修僵硬着搬开了陆流的胳膊,小心翼翼地掀开被子查看,不出意外的在自己的大腿和腹部发现了已经干涸了的白色液体。

叶修脑子一空,竭力回忆昨晚发生了什么,做到什么程度了。后面没有被进入的感觉,但前面显然是射过的,叶修不会觉得陆流那么好给自己上,那么就是没做全套了。叶修思考了两秒这事儿应该怎么办,然后决定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但是他又很囧的想,他这算是出轨了么?

他赤身裸体地下床去拿浴袍,却听得身后一个响指,“宝贝儿,身材真好。”

叶修顿时绷紧了背部,强忍着没有回头,飞快地开柜子拿出浴袍走进浴室。几乎同手同脚。

陆流笑出声来。这场不完全的性事极大的缓解了他的压力与阴沉的心情,仿佛一觉睡醒,搬开了压在脑中和心上的大石。他慢腾腾地起身,去了外间的浴室。

陆流出来的时候叶修已经穿戴整齐地坐进餐厅喝茶了,陆流心里遗憾了一下,穿好衣服坐过去,waiter刚好送早餐进来。两人一言不发的吃了会儿早餐,陆流忽然开口,“叶修,跟我发展长期关系吧。”

叶修微抬了眼皮露出一丝笑,“炮友关系?”

陆流嗔道,“哎呀,你怎么可以这么简单粗暴呢,我们这么般配,明明是恋人关系!”

叶修漫不经心地拿叉子戳着盘子里的沙拉,“什么眼神能看出我跟你般配来,一定是快瞎了,异国他乡,不要让我给你去请医生啊少爷。”

“啊,我瞎了,我眼里只有你了!”陆流伸手抓住叶修的袖子边,“你是我的药!”

“那陆总就准备着失明吧。”叶修面无表情的抬腕甩开陆流的手。

陆流收回手坐正了身体,“叶修,我决定追求你。”

叶修眼皮一跳,“别闹。”

“我也不想闹了啊。”陆流两手一摊,“我还没认真谈过呢。”

叶修懒得理他。

陆流戳走叶修挑在叉子上的水果,“叶修,考虑考虑我嘛,我越想越觉得我们挺合适的。”

叶修端起杯子喝了一口红茶,“你觉得怎样就怎样吧,跟我没关系。”

陆流苦恼地撑着头,“你好冷漠好无情。”见叶修不理他,“你明明在犹豫不是吗,你对那个王杰希并不满意。”

叶修心头一跳,面上却没有任何异样,他切了一块煎三文鱼送进嘴里,“没有,我只是在想,我是出轨了么。”

陆流微微变色,“你跟他确定关系了?”

“还没有。”叶修微皱起眉,“但我接受了他的追求,而且在跟他交往。我不应该……”

“那算什么出轨!”陆流打断了他,“Well,你还是单身,你有选择权,是我的机会。就算你不是单身……我也有追求你的权利。”

叶修叹了口气,“你高兴就好。”

陆流脸色如霜,“上次你说的问题我已经想过了。我并不是没有感情的人,难道没有谈恋爱的权利?而且我觉得我跟你比较适合,我们的背景和目标都一致。你只是不信任我,难道你也会担心我会不会忠诚吗?”

叶修笑了,“好好好,陆总,你说什么都对。我错了。”

眼见着陆流脸色越发黑,叶修伸手拍了拍陆流袖口,“我很委屈啊陆总,昨晚对我的冲击很大啊,为什么是我在安慰你?”

陆流脸色缓和下来,“对不起,我醉了。”

叶修心里默默吐槽,你能多醉啊,真醉了才搞不出这种事儿。但这事儿也不能只怨他。所以不提最好。他赶紧岔开话题,“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办?还有几个项目呢。”

陆流端起红茶喝了一口,“那几个项目没这么麻烦,不需要隐藏身份,我在这儿的团队基本可以把控。你跟秦祀礼可以看看,有意的话我们再谈出资份额。我今天会处理跟Ben公司的首尾,明天回国,你如果今天不急着回去,跟我的团队一起梳理一下接下来的几个项目?”

叶修点头应允,陆流便交代助理订了机票。

第二天飞机晚点,叶修跟陆流坐在机场贵宾室坐着翻报纸,忽然听到一个惊讶的声音,“陆流?”

陆流跟叶修同时抬起头,陆流也惊讶道,“周瑾?”

周瑾目光一转间已经看见叶修,却愣了一下才认出来,“叶修?”

叶修心想前阵子秦祀礼才说过他八卦呢,这就遇上了。脸上却笑嘻嘻,“好久不见,周公子好啊。”

周瑾笑了一下,“真是好久不见了,我记得的你,还是十几岁的样子呢。在这边出差么?”

三个人寒暄了一阵,原来周瑾离开周家以后就带着妻子定居欧洲了,虽然没有周家支持,倒也成功跻身中产。但他跟妻子相处得却不好,现在已经离婚了。周母正在为他重回周家斡旋,他自己也在寻求重回北京。

叶修宛如被浇了一盆狗血,尼玛,从来只听过要美人不要江山多么伟大多么感人,王子和灰姑娘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这两不是该好好厮守一辈子吗?他跟陆流对视一眼,彼此都看到对方眼中的省略号。

周瑾也有所察觉,他沉重地笑了一笑,“我知道你们眼中我大概就是个笑话。但是这样的选择我没有后悔,只是当时我不知道,爱情和相处,是完全不同的两回事罢了。”

这话让三个人都沉默下来,叶修想,爱情是什么我不知道啊!看起来好可怕!陆流想,原来叶修说他也不算说得错,他的确不怎么懂感情。

登机口催促登机,三人无言的向登机口走去。叶修思维又发散了开去,这不后悔,也不知道指的是什么,是不后悔这段情呢,还是不后悔从这段情得到的东西。年少的时候会把很多事都走成一条死路,显得似乎四面楚歌,无计可施。过后看来却有很多平和处理的法子。不过周瑾既然能说出这句话,怎么也还算是个人物。

王杰希来接机,不可避免地又跟陆流打了个照面儿。看着陆流笑眯眯地跟王杰希打招呼,叶修满头黑线地拉着王杰希上车。

王杰希彬彬有礼地报以微笑,上了车脸色却沉下来。叶修略心虚地看着他,“我们在德国谈一个并购,失败了。”

王杰希默念“男人在谈事业的时候你不该跟他无理取闹”,一边配合的问,“怎么回事?”

叶修把这桩并购案从头到尾讲了一遍,讲得口干舌燥,王杰希却真的被吸引了心神。——这实在是桩惊心动魄的事。叶修却不知道王杰希在震惊于这件事的同时也震惊于他情敌的强大,这个情敌,真是超出他预料的出色与超群。

听到失败原因,王杰希安慰了他,但是沉默了半天又说,“这真是天降横祸啊。”

叶修:“……”

他想起陆流在飞机上对他叹气,“你说这事儿吧,要是你美色惑人红颜祸水我也就认了,可是我们明明什么都没有啊!”

王杰希看他神色忙安慰他,“有名不是你的错,谁能算到这种变数呢。我们不会没有机会的。德国现在在欧盟独木难支,再怎么严防死守也不可能面面俱到。话说回来,你们真是有胆色啊!”

叶修笑了笑,“感觉好久没见你,带我去哪儿,我要吃好吃哒。”

王杰希小心肝激动了,“广式好么,我发现有家广式不错。”

要的小包间,气氛正好。王杰希一进包间就把叶修拖到怀里,叶修坐他腿上侧着头跟他接吻。王杰希不由自主去解他的扣子,叶修突然一个激灵,推开王杰希。王杰希愕然盯着他的领口,锁骨上的吻痕鲜明醒目,“叶修,你……”

叶修脸色刷白,头脑有点短线,他语无伦次的说,“我……我喝多了,我没有……”没有什么呢,没上床?没做?没睡?好像都有啊……叶修一只手插进头发里苦恼地按压头皮。

王杰希快绝望了,这样子是真的睡了的意思吗?他深深呼吸试图让自己平静,感觉全身的血都在燃烧。他压抑了又压抑,“叶修,我不明白你是什么意思。我现在不太好,我先走了!”

“不!”叶修拉住王杰希,“我没有跟他……我跟他没有什么!”

“没有什么你会……”王杰希被他扯住衣角,居高临下地看着他,他比任何人都知道叶修在身体关系上的难以亲近,全身的血气往上冲,王杰希一阵发晕,他勉力转过头,掰开他的手指走了。

“杰希……”叶修有点晕,最近情绪比较压抑,时差还没倒,他本来就对感情迟钝,这件事让他不知所措。服务员来上菜,他却没了胃口。他直接说结账,服务员却说这桌结过了。他打了电话回家让司机来接,然后站在餐厅门口发呆。

不知待了多久,一辆车在他脚边刹住,眼熟的深蓝车身进入眼帘,叶修慢慢抬起头来。王杰希在车窗后面看着他,不辨神色。叶修嘴唇微张,却说不出话来。

王杰希下车走到他面前,“你的行李还在我车上,我送你回去。”

叶修默默跟着他上了车。王杰希没有马上发动车子,他的手停在方向盘上,没有看他,“我还是想要一个解释。”

叶修艰难的开口,“我跟他没什么,喝多了所以……没有真的发生关系。”

王杰希额角一跳,一言不发的倒车,一直把叶修送到家门口。叶修打开车门下车,王杰希忽然拉住他一只手。两人四目相对,王杰希说,“去我家。”

叶修呆呆的半天没有反应。王杰希移开视线,“算了。”下车打开后备箱替他拿出箱子。


评论(13)
热度(39)

© 霜花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