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磕史向三国,喜欢各位英雄,认为每位能留名的历史人物都牛逼。

关于

【陶王叶】浓淡之间(七)

叶修叫秘书进来把摆件拿走,坐到书桌后开始整理这些事件的背后的关系和线索。之前他没时间专门追查,现在有了。

他对着电脑却并不能平复心境。他知道自己应该先打电话给王杰希,他如此待他。如掏心肺。他对着手机发呆,手机却自己亮了。他按下接听键,王杰希的声音响起。“恭喜你,叶修。”

叶修下意识的回了一句谢谢。

王杰希察觉了异常,“怎么,发生什么事了吗?”

“杰希,你……”叶修艰难的说,“你怎么让张捷选我的?”

“原来是这个,你别误会,我没拿什么条件去换,你知道他不会。我也不知道他会选你,我只是阐述了你当权的利弊,他没给我答复。”

叶修听着,“还有吗?”

“他问我绯闻,我给你澄清了一下。”王杰希回答。

“哦。”叶修应了一声,发现有新的电话进来,顺势挂了。

喻文州是打来道贺的。

喻文州好听话儿说得跟花儿一样,叶修顺着他扯了两句,觉得不耐,直接开始削他面子,“我以为喻总不会高兴呢。”

喻文州讶道,“这是什么话,我们合作得这么愉快。我一直盼着更多的深入合作呢!”

“呵呵,”叶修笑了一声,“晚上洗好等我,我们今晚就来深入合作合作。”

喻文州顿了一下,捏着嗓子道,“不见不散哦!”

叶修头发竖了一下,挂了电话。

 

叶修串了串手上有的线索,又对比了下堂叔的动向,发现这事儿可能还真不是堂叔挑起的。那是谁呢。谁有这样的动机,又对他这么了解,能串起来这些人,让他连接招都来不及呢?

线索还不够多。叶修把喻文州,堂叔,祝波这些人都轮流想过一遍,反而觉得以喻文州的尿性,搞事情的几率比较大。但没证据,而且喻文州,动机不够足。

 

喻文州大张旗鼓的在京城有名的声色场所招待叶修,还叫了几个陪客。

众人嘻乐了一晚上,喻文州是个双,叫的也是个MB。大家玩了几轮带颜色的游戏,场面就越发的不堪起来。叶修选了个看起来柔弱的男孩,叶修自己不喝酒,遇到罚酒的环节都灌给男孩了。男孩已经半醉,一身皮肤摸着光滑软嫩,叶修下手撩弄了几回,男孩趴在他身上已经抬不起头来。叶修抽出手拍拍男孩臀/部,抬头瞥见喻文州的手正从那男孩下面收回,指尖沾着些白色,送进男孩嘴里去。男孩那潮红的脸颊,咬紧嘴唇的编贝牙齿,屈辱难耐的神色,叶修看了一瞬,忽然对喻文州道:“我要你这个。”

“噢——”、

“哟——”

众人起哄起来。

喻文州笑着眨了眨眼睛,“我们之间,还分什么你我。你喜欢,我们一起好了~”

叶修站起来走到喻文州身边拉起那个男孩,“那我就先带走了。”说完半搂着向外走。

众人目送叶修出门离去,又齐刷刷注目喻文州。

喻文州苦笑着一摊手,忧愁道,“哎,他就是欺负我,总是抢我看上的。”

有人就捧道,“自然是喻总眼光好。”

也有人揶揄道,“跟叶总一起,喻总是享尽齐人之福啊!”

“呸!”喻文州笑骂,“你们可别乱嚼舌头,叶大少我可得罪不起。我还指着他照顾我生意呢!”

说着对叶修点的那个男孩招招手,自己往门外走,“我去伺候大少了,失陪一下,劳驾各位大爷,自己玩儿吧。”

 

喻文州乘电梯直达客房层,敲开了叶修的门,叶修站在门口,把门开了一线。

“自己开个房间去。”

“哎,大爷,”喻文州急道,“我可都替你澄清了,没少人要到这层来,回头看见我们各出各的房间,不是白做了嘛。”

叶修取下了防盗链。

喻文州带着MB进门,笑着拍拍男孩的肩,一指内间,“乖,你们自己玩儿去。”

那男孩迟疑了一下,慢慢走进内间。

喻文州微笑着凑近叶修,伸手抚过他的脸侧,虚揽着他的下巴吻了上去,“我们不如假戏真做了吧。”

叶修任喻文州亲吻,等喻文州去舔咬他的喉结才说,“我要在上面。”

喻文州停止动作,无奈的看着他,“你不是因为那些流言吧,不要在意那些细节……”

“若我不在意,你又为什么做。”叶修淡淡的说。

喻文州脸色不变,接话更不迟疑,“冤枉啊叶总,不是因为传言你就怀疑我吧,我们合作这么愉快。”

顿了顿,又抚着胸口笑道,“你看你一找我,我就把局都安排好了,我这一颗心,可是千真万确的向着你啊!”

叶修盯着他的神色,板着脸哼了一声,“我要在上面。”

喻文州苦笑道,“你这是什么少爷脾气,就因为传言你吃亏了就要找我补回来。那我还吃亏呢,明明我没有,说得我艳福齐天似的。”

叶修也不坚持,“那各睡各的吧。”

说完走进内间,赶了他自己点的那男孩出来。

喻文州性致都失了,懒懒的去冲了个澡,出来听见内间的男孩低低的呻-吟,苦笑着躺到床上,自己懒的动,任男孩使尽浑身解数讨好伺候。

喻文州一边看着男孩在他身上起落一边还有空想,叶修应该只是怀疑,他没有留下什么把柄,别说现在还没人指认他,就算是将来有人说他什么,他也能否认干净。何况,他本来就只是顺水推舟而已。只是叶修为什么会怀疑他,这可大大不妙。是有什么他不知道的事发生了吗?

 

没过几天,叶修与喻文州共嫖一MB的八卦就流传开了,原本这种事也不算什么,但是因为叶修是近日来京城风口上的人物,跟喻文州之前的PY交易暧昧不清还被记着呢,便被人津津乐道起来。这样的八卦传起来,不免涉及另一个钻石王老五,叶修名声在外的男朋友王杰希。王杰希洁身自好人所共知,如何对待叶修圈内也有所耳闻,不免就许多人为他不值起来。王杰希的同事们不敢在他面前说什么,但他晚上会所应酬客户的时候,有上了年纪的客户试试探探的打探他的情史,以求证他的性向是否只是男。王杰希以前不怎么接这类的话头,现在他累了。他靠在沙发上笑一笑,“以前谈过一个姑娘。”

 

陶轩的日子忽然就难过起来。他之前利用几方共同的利益点鼓动各方对付叶修,靠的只是三寸之舌和送出去的一些礼物。结果叶修没有下台,别人的损失那却是真金白银。叶修连任的结果一出来,有些人的电话陶轩就再打不通了。连跟叶修竞标的那家公司的老板都主动跟叶修打电话说这次降价竞标是下属行为,他忙于海外事务疏漏了,以后一定不会再出现这种事,还降了竞标负责人的职。

陶轩自己的损失不大,可是这次行动几乎耗尽了他在帝都积累起来的人情人脉。

没人带他玩了。最初那疯狂的想要毁灭他的情绪过去,陶轩又觉得空虚得很。他心灰意冷的报了个禅修课程,出京到河北的一座古寺中待着。

 

叶修再没接到过王杰希主动发过来的信息。叶修有时候发信息问他什么,王杰希倒是有问必答,但再没主动联系他或者是来见他。叶修握着手机揣测着王杰希的想法,他很清楚,王杰希不是一个能容忍别人踩他底线的人。而他,踩了一次又一次。

王杰希在轮回策略会议后的酒会上被江波涛灌了酒,有些不胜酒力的找了个角落坐下了。他撑着头看着来去的红男绿女,叶修的身影似乎也在其中穿梭不休。他自顾自的笑了一声。

江波涛被吓了一跳。他来查看王杰希的状况,眼看着王杰希眼角笑出了一点泪,对着双掌埋下脸去,一时怔在当地。但他是个人精,立刻就对周泽楷做了个手势然后上前扶起王杰希,“王所长,今天辛苦您了,我送您去房间休息。”一边四处张望着找跟王杰希过来的刘小别。

王杰希任他拉着走,江波涛仔细观察他的神色,算着他有几分醉能不能套套话。终于忍不住好奇心,开口道,“本来叶总也说来呢,今早回复我说有事来不了。”

王杰希没有反应。

江波涛再接再厉道,“叶总要是来,我们还能省个房间哈哈。”

王杰希突然转头。

江波涛吓了一跳,只听得王杰希开口道,“我还以为,有周所的轮回,不那么穷了呢。”

江波涛欲哭无泪,赶紧打哈哈,“那什么,我开玩笑呢,王所和叶总驾临,轮回自然竭尽所能招待。”

说完江波涛终于看见刘小别过来,立马陪笑着招呼刘小别一起送王杰希回房。

但这样的挫折让江波涛八卦他的心更加熊熊的燃烧起来。等江波涛回到周泽楷身边,“王杰希真可怜,这么大好一条汉子,被叶修戴了无数绿帽,刚刚都哭了。”

周泽楷:“……”

江波涛远目,“哎,你说他们还能谈下去吗。以前叶修玩得还比较规矩,没这么没品啊,究竟怎么回事呢?”

周泽楷:“……嗯。”

“……”江波涛呆呆望着他,嗯是什么意思?就算我是翻译机,也不是解码器啊!


评论(1)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花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