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磕史向三国,喜欢各位英雄,认为每位能留名的历史人物都牛逼。

关于

【陶王叶】浓淡之间(完)

叶修抬头看着他,王杰希看见了他眼中的一闪而逝的惊讶还有别的什么,然后叶修就笑了,有些虚弱的笑容,“能让我留下吗?”

王杰希说不出拒绝。他走回床边坐下,终于想起了一个能问的问题,“为什么给我发信息送花?”

叶修趴到他腿上,“我说想你,是真的……”

王杰希垂目掩去眼中的怒意。两指捏着叶修的下巴抬起来,迫使他看着自己,“你究竟想要我做什么,叶修?”

“我——想要你。”叶修看着王杰希,湿漉漉的眼睛,乌溜溜的黑瞳。

胸口猛然鼓荡,激动的气流直冲大脑,王杰希不得不深吸一口气平息自己的情绪。尽管不觉得是真的,从他口中出来的这样一句话,还是能够瞬间让他热血蒸腾。尽管大脑深处,有理智冷漠的嘲笑。

他几乎要屈服于他。可是转念间的恐惧和胆寒却让他心头被浇上一盆冷水。叶修有多狠有多无情,他已曾领教。他不能跌入同一个深渊两次,他不能再次献祭般的送上自己的心。

他对自己感到绝望,他推开叶修下床,打算去书房度过这一晚。然而叶修抱着他的腰不让他离开。

王杰希转头看着叶修,这样的叶修,让他气愤中又带着厌憎。他蹲下身看着叶修,轻轻的说,“你想做什么呢,叶修?你知道我喜欢你,很难抵抗你。”

“我也喜欢你。”叶修脱口而出。

王杰希笑着闭上了眼睛,“是,你喜欢我,爱着他。”

“不!”叶修大声道,“我爱你。”

王杰希发愣的片刻,听到叶修又补了句,“现在。”

王杰希抓住叶修的肩,小心翼翼的问,“你说你现在是爱我的?”

叶修看着王杰希,不知道自己要怎么表述才能让他相信,“对不起,我之前……弄不清自己的心意,我的确……爱过他……”

叶修低下头,“对不起,我想跟过去了结,然后能够有资格追求你,请求你原谅我。”

王杰希简直难以消化这巨大的转变和信息量,他像一个乞丐,衣不蔽体食不果腹,在寒冷的冬天,接连遇上几场暴风雪,快要冻饿而死了,于是决定放过自己,老老实实去见上帝,期望下次投个好胎。现在,上帝告诉他,其实你有一大笔遗产可继承,富有得惊人。但他穷怕了,既不敢相信,又怕这财产再次飞走。

所以他第一时间是怀疑,他敏感的问,“所以,今天发生了什么?”

叶修没有蠢到真的告诉他发生了什么,但这种状况不拿点值得信服的理由又不可能让王杰希相信。只怪自己一时冲动,这时候来找他。他只能避重就轻的笑了两声,“这次设计我的是他。我跟他之间,果然还是做仇人比较习惯。”

你爱他他却恨着你。王杰希压下这个念头,不想再问下去,他上床拥着叶修躺好,“睡吧,天快亮了,休息会儿。有什么以后再说吧。”

叶修有注意王杰希的神色,见他似乎没有发散思维得太多,略感安慰的把脸蹭进他颈间,闭上了眼睛。

 

陶轩在会所待了一夜,原本准备好足够的时间应对情绪的侵袭,却意外的发现自己并不如想象中痛苦。他分析原因,应该是早经历过一次历死还生的爱恨,已经产生了抗体。加上,他也确实恨不动了。

第一缕阳光射进房间的时候,他整了整一夜未脱的衣装,走出包房。

会所的大厅敞亮辉煌,陶轩穿越时光般走过大厅到达门口,年轻的男孩笑着对他说早上好。

清晨的阳光照亮了男孩一半的脸,陶轩感到一阵目炫,在这个瞬间把这个面容记进了脑子里。如此光明,如此活力。让他嫉妒非常,他不记得自己什么时候这么笑过,或许从没有。

陶轩在门口站定,等待保安取车的当儿,他忍不住问门童,“你好像很开心?”

门童迷惑的看着他,“您不开心,为什么?”

陶轩无言以对,仓皇而逃。

他早早的去了公司,召开会议,作出了撤出帝都的决定。

离开北京的时候,喻文州挂了个电话给他,陶轩很意外,最近人们躲着他都来不及,何况喻文州是他计划的参与者,最应该避嫌的。

喻文州笑着问候了下他,两人寒暄了一阵,陶轩有点不耐烦,喻文州适时结束了谈话,只貌似漫不经心的说,“近日我跟叶修走得比较近,我相信他是个足够好的合作伙伴。”

陶轩愣住了。喻文州是什么人,他很明白,长袖善舞,唯利是图,陶轩虽然不想承认,但是就他跟喻文州打交道以来,喻文州做事滴水不漏,走一步看十步,比他高出不少段位。

喻文州这意思,是敲打他,还是什么呢?他思索了一阵,喻文州没必要敲打他,就算他想跟叶修好好合作,陶轩也不是他们的障碍,他根本动不了他俩分毫。那么喻文州可能是在提点他。陶轩神经一凛,想起了当时找喻文州谋划对付叶修时候令自己非常不舒服的、被看穿的感觉。

他知道自己是为了什么。

陶轩心里一阵凄苦,全世界都认为叶修好,不好的都是他。凭什么?

他不知道的地方,喻文州放下电话,对张捷笑道,“我难得发次善心,也不知道有没有人领情。说起来,情这个字究竟是什么,能让叶修这么聪明的人蠢笨如猪,让陶轩这样功利的人不计损失。”

张捷哈哈大笑,“我瞧叶修很不爽,你这么骂他,让我心里舒服了不少。”

喻文州笑眯眯,“说什么呢?我何曾骂过他,你肯定记错了。”

张捷朝他翻白眼。

那时候他们不知道,喻文州直到36岁的“高龄”才遇到了一个人,让他不顾一切的想要绑他在身边。而张捷在老婆跟他离婚后,遇到了一个让他神牵魂引的女人。

————————————————

嗯,不要打我,这比我预计的长太多了,而且一时还完不了。。。有什么我们番外见,么么哒~


评论(3)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花夜 | Powered by LOFTER